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CD: 你的信息量足够, 你会产生吸引力

文章取自-- 王馨禾 CD [你的信息量足够, 你会产生吸引力]

这世上有三种信息量分配,

(1) 我知道, 我知道的信息

(2)我知道, 我不知道的信息

(3)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的信息

但往往是我不知道我不知道的某些信息阻挡我们迈向财务自由之路。

而今天我们选择BWW和安利事业创业平台, 我们有机会在自己有限的生命里去为自己实现无限的希望和梦想。虽然我们看起来很普通, 可是当我们讲出来的话是百万或亿万富翁的; 别人绝对不敢小瞧你。

通过翻扑克牌的概念, 第一步是讲计划以找出扑克牌里头的"A", 不是"A"的就是跟我们说NO 的人。在翻牌的整个过程, 一定会有人说NO, 但讲完了计划别人拒绝你并不是你的责任, 因为他不是那块料, 他不是那个"A"。

当你做了一件跟别人不一样的事情, 反对地声音就出来了。 但很多人以为这就是自己讲的不够好, 很多人以为自己的能力太差,自己的口才不好; 其实重点是你不管讲得多好还是不好,他是"A"的就是"A", 他不是"A"就不是"A"。他是“A”的你讲的多差他还觉得这是个机会,他觉得有BWW有磁带有书本,你讲的差也没关系;他可以看看后面那个厉害的;如果你找到一个不是“A”,你讲得多好他也不是“A”。

先给自己讲200次计划,先经历200次考验。你要为自己负责,你只要愿意找,你绝对可以找到那个你要找的人。所有人都可以反对你,但你要做自己该做的,因为没有任何一个声音说NO得人能够对你的未来负责任。当你想停止讲计划的时候,跟自己说剩下的牌里面机会更大再翻一张吧!当你想放弃的时候再翻一张吧!当你想放弃的时候跟自己说再讲一个计划吧!当你想放弃的时候跟自己说有一个人等着你去帮他翻身!如果反对声音越大,你更需要跟大的行动,因为当你大量行动找“A”的时候,所有说NO的人就会说YES。

当你选择这个生意,真实可靠的生意去维护你家里的未来的时候,你的内心所承受能力是需要慢慢提升和锻炼的,你会在这个过程当中流很多泪水和汗水。每天都会有人选择坚持或放弃,当你选择坚持的时候你也选择了很多拒绝和反对,你只要承受这种拒绝和反对而做你应该做的,那你就选择了那个成功的角色,你就一定会成功。而当你选择放弃的时候就等于你把生命中翻到的这个财富的牌的机会让给了别人,不是老天不给你机会而是你把机会让给别人了。

只要你有足够坚持的信念,那你一定会得到你该得到的!

凡人心所能想象并相信,必定能够实现,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