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B:积极人生的十种态度


“我错了”:
1.我们很难承认自己的错误,更不要说大声说出来了。特别是面对那些我们最为关切或者最希望得到他们关切的人们。
2.承认错误是对自我和他人的释放,是成熟的标志。
3.人生苦短,几个简单的字就可以平复伤痛,恢复关系;尝试一下吧!你会发现它并没有你想象那样可怕,而且会越来越容易。

“我很抱歉”
1.说出此句意味着我们能够注意到他人的观点,愿意与他人保持友好关系、能够保持谦虚的心态、看到他人的优点。
2.说出抱歉将释放你心灵的负担,也会改善你身边人的生活。
3.仅仅说:"我错了,你是对的"是不行的。我们必须要让他(她)知道我们为自己所做的事从心底感到抱歉。

“你可以做到”
1.只要坚信“我可以做到”你就会事实求是地估量前方的障碍,并且把它们看成需要克服的困难,而不是无所事事的理由。
2.一个心态积极的人可以影响他人,在积极的人同团,大家都会积极起来。
3.如果不尝试,你就永远也不会知道自己能走多远。

“我相信你”
1.我相信世界上最强大的力量之一来源于人们相信自己,形于攀登。积极生活的精神。
2.只要相信自己的能力,你就可以全身心地投入自己的追求中去。
3.做大事的人都是相信自己的人,为什么不是我们夺取冠军?为什么不是现在夺取冠军?
“我为你骄傲”
1.单纯奖励是没有足够力量激励人们发挥自己最大潜能并且实现梦想,只有认同和奖励一起才是我们的根基。
2。每个人都需要“我为你骄傲”的鼓励,不管是通过语言,信件还是行动来表达出来。
3.人们都喜欢团结在快乐的人周围,去吸引他们吧!快乐先生!
“谢谢”
1.说出“谢谢”的方式远远不止写一封感谢信。
2.帮助他人可以使我们更好地理解、感谢帮助过我们的人。
3.人们喜欢被感谢,而且需要被感谢!如果我们不去感谢,善意的泉水就会枯萎。
“我需要你”
1.我们都需要知道有人需要我们。
2.如果知道别人需要我们,那么我们的自信心就会增强,工作就会更储出色。

“我信任你”
1.信任意味着我们必须言出必行,从开始做生意的那起,我就明白这一简单的原则是成功必不可少的。
2.当说出“我信任你”的时候,必须首先保证自己是值得信赖的。
“我尊重你”
1.敬意是需要努力才能赢得的,也是需要行动来表现。
“我爱你”
1.“爱”就是最高的信任和信心,是向别人表达恩情最热烈的词话。
2.抓住每个机会真心真意地告诉所爱的人“我爱你”这句话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