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B: No Harm For Trying

得學習去面對這無常。

異鄉異世界,轉念是天堂
曾接受過一位教授的訪談,他問過我一個問題:在你決定到海外生活的過程中,誰曾經投下贊成票,給予支持的意見?
想了一想,熟識的親朋好友裡,反對者佔極大多數!所以,決定到異鄉生活,不就是自己的選擇嗎?選擇相信自己能有無限可能,選擇相信所愛能給予絕對的支持,這樣想想,之前那些低潮情緒,顯得自做自受。

也許有一天,我可以原諒"他們",但是,沒有那麼一天,我能真正釋懷(I can forgive, but I cant forget),因為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龍應台說:“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我絕對同意。而我更相信,有些事只能一個人承擔,有些感覺只能一個人體會

NO HARM FOR TRY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