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F: BWW 自由企业日2009 之 感言

佩珊: 第二次参加大会, 真的很感动因为能与伙伴们一起和明星学习, 突破自己迈向成功, 感觉超棒, 要时时刻刻欣赏别人和肯定自己. 行动是我的使命和责任. 我要十一月要突破21%. I am a diamond, I am a diamond, I am a diamond, 高峰见. 还有, 王家银, 我爱你.

Casey: 这次FED非常激动, 因为听到看到感觉到一次过尝完, 太兴奋了.学到最多是"大思想的钻石",其实来大会是突破我们的思维,因为我们还没得到就要先"看"到未来,这完全取决我们的思想观念,只要思维富起来,钻石就只是6个DD,只要跟着雄鹰和双雄鹰架构,那我们的安利一定会步步高升.

Jasmine: 第一次参加FED大会的我终于见识到如此盛大会议, 让我感触最大的就是看到6对钻石和1对创办人钻石在大会中被举手, 他们一对比一对年轻, 通过安利和BWW改变生活, 与家人享受钻石生活. 再来, 创办人皇冠大使杜国渊分享说: 选做安利就要选做钻石, 成功的钻石都是位领导者, 领导者具备明确方向, 坚定的信念和果断的行动. 成功是给有准备的人, 伙伴们, 你们准备好了吗? 让我们一起为目标, 家人, 团队做一个决定, 决定上钻石.

Christine: 这一次的FED让我感觉非常兴奋和感动, 特别是当6位钻石被举手表扬的时候, 我真的感动到流泪了, 在台下的我也已经可以想象自己也被举手的画面. 在大会上学到”你要改变你所看到的, 就要改变你所看不到的. 世界上赚钱的行业很多, 可是有什么行业会比帮助别人成功和改变命运还来得有意义和价值. 你越疯狂你离成功就越近, 要点燃别人之前首先要点燃自己, 我要做五星级的人, 我一定是钻石.


Jacelyn
: 两天一夜的FED 大会, 亲眼目睹创办人皇冠大使杜国渊的风采, 让我再次点燃我的梦想, 让我再次明白我为什么要做安利的理由. 他说: 世界上有三种人, 第一种是跌到了再爬起来往前走, 第二种是跌到了爬起来但原地不动, 第三种人是跌到了但永远不要爬起来. 今天我们出去STP被朋友拒绝, 我们一定要再次爬起来, 跨出我们的右脚, 再跨出我们的左脚去寻找正在找我们的人. 高峰见!


Glenda: 起初还在考虑我和我的先生是否自己要架车去KL参加FED? 最后我们决定跟团队, 跟一群很棒的领导人一起去, 因为系统一直强调团结的力量, 跟他们在一起在巴士欢乐时光, 我觉得我选择对了. 其实, 这次去FED的目的是找寻自己的动力, 找寻自己为什么还没突破. 听了创办人皇冠大使杜国渊的分享, 终于找到了答案: 将自己定位为领导人 – 自律 + 设立目标 + 提高影响力 + 强化影响力 + 找寻领导人.所以我决定自己要先成为领导人,那么才会有一个团队愿意跟随我.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