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F:家庭聚会之特别嘉宾 骆清山

Jacelyn :
非常感谢清山钻石抽出宝贵的时间来到我们的家庭会议。“安利的价值”,一个非常棒的主题。让我们获益不浅。安利将我们的梦想放大,只要我们敢敢去想,只要我们肯于付出努力,安利肯定回报给我们无穷无尽的价值。加油!

Chin Hin :
从清山身上学到了安利的价值,也许在还没有真正开始安利的生意,心中有很多疑问。但是,安利会是一切问题的答案。最重要的是必须知道自己在追求什么东西,找出自己的需求,然后去实现它。

Christine :
非常荣欣邀请到“清山钻石”在百忙之中抽空出来参与我们这次的家庭会议,与我们分享“安利的价值”。从中让我获益不浅,更明白在安利里到底值不值得。他还有分享马斯洛理论里的五大点:第一,“衣食住行”是每个人的基本需求。第二,你想要“安全与保障”。第三,你需要更多的“社交和认同感”。第四,“尊重与被尊重”。第五,要“超越自我”。在安利事业里,你可以获得所有不同阶层的一切。只要有梦想并付出行动,你一定会成功。

Casey :
值不值得?听了清山的分享,我敢肯定安利绝对是一个值得从事的事业。大多数的我们在还没有看到结果之前,往往会花了太多的时间寻找结果的答案。可是答案在一开始加入安利这个生意之前,上线已经不断跟我们说了无数次安利的愿景;只是我们的思维方式还处于打工人的心态;一时之间无法想通上线的意思。只有在时间的证明下,自己成长了,团队出现了;才惊觉其实安利的价值是来自于我们自己的梦想。只要梦想足够大,安利是一切问题的答案;这就是安利的价值。

Elaine :
首次有特别嘉宾参与我们的家庭会议,让我倍感兴奋且略带一点紧张;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在特别嘉宾面前分享“书本”。感谢“清山”为我们分享“安利的价值”兼“马斯洛理论”,这是我第一次听到原来人们还有分五个阶层的追求。让我更有自信更勇敢的跟别人分享我们安利所带来的价值。加油!!!

King :
安利是能一次过满足我们的一切需求的生意,找出各自所需要的;投入安利、利用系统以达成所愿。安利是个值得做的生意。感谢“清山”为我们分享“安利的价值”。

Jasmine :
非常荣欣能邀请到“清山钻石”来到我们的小小家庭会议。听过了他与我们的分享后,从中领悟到健康与财富“并重”是非常重要的。需了解有了财富赔了健康是非常非常地不值得。
希望往后的日子会有更多更棒的领导人到来与我们分享超棒的主题。。。再次谢谢清山钻石的分享!

Tracey :

非常感谢“清山”这位这么棒的领导人接受邀请来到我们的小小家庭会议,让我所有合作“伙伴们”更明白更肯定“安利的价值”给他们所带来的意义与价值。为了120%的自由价值,一切的付出都是非常值得的。任何疑问不再是问题,通过大小会议,我们一定会找到我们的钻石生活方式。我一定是钻石,自由的钻石。

2 comments:

  1. 我的名字是清山,清洁的清

    ReplyDelete
  2. 清山Diamond,不好意思,以后肯定会记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