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B: 问题是人生的礼物


所有的[对与错]`[好与坏]是我们加诸这个世界的论断分类,他们并不代表这个世界本身,也不一定是事件的结局,也许它是过程,也许它是起跑点,它也是一种机缘。除了感恩,当下尽力之外,千万不要忘记结好人缘。当一个人对别人有重大助益时,他就是贵人,他的存在是别人的礼物,这样的生命,会被别人所祝福,也就是意想不到的人脈和人缘。

任何事情做完就要[放下]而非[放弃]。人我是非的纠结,一定要自我开解。只要是走在对的路上就不要放弃。现在的世间很复杂,能与我们做相同的事,只是理念稍有不同,三分已得二分,剩下不足的一分,我们要予以包容。懂得善解,遇到困难才容易过关。事在人为,应放宽心胸,以知足`感恩`善解`包容来对待同行的道侣。

事在人为,只要[人]简单,[事]就单纯。若人人秉持简单`不复杂的心念,发心如初,没有做不成的事。只有我可以做,没什么了不起,因为很多事只要努力去学,并不困难。用心就是专业。只有我可以做到,也没多么伟大。如果我所提供的服务,能令身边的人觉得有所成就,才是我最大的荣耀吧。

我相信,给您的时间,给您的空间,投入人与人之间,您也可以转动所有问题,让问题成为人生的礼物。因为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不要错过了每个机缘,不要浪费了每一个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