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B: 做事,先做人

1. 其实世界上是没有一个人是被“强迫 ”去做任何一件事。

2. 没有坚持,决心就不能有所造就, 勇敢也会很快消失不见。

3. 不要躁急。

4. 牛顿有句名言:“我之所以比别人看得更远,是因为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5. 我们,要仿佛像一个赛跑的选手,要向前面走。要坚持,要注意每一步动作,但不要回转头去看后面,只要前进,走到终点,那胜利就是属于你的了。

6. 要机警。大抵人们都是不欢迎人家批评自己的, 尤其是,你对于自己正在满意的时候。

~~~ 对于评语,我们应存感谢或感恩。有时候,评语也许欠公平一些,欠时尚一些,我们不要因受了批评而生愤恨。

7. 当你找寻知识之时,所经过的“海”,却似茫无涯际。工作之大,负担之重,达到目的的希望似乎是没有实现的可能。但是,经过有效发展之后,你可以用智力来制胜那个悲观的先兆。你实在可以从自己训练那种功夫上来发展你的才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